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合作怎能不收?!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Vans Sk-8 Hi 聯名鞋款曝光

美國潮流霸主 Supreme 近期接連與 Levi’sBLUClark Originals …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更在舊金山開設了全新直營店鋪,活力十足的「街頭至尊」依舊火力全開,近日 IG 爆料帳號 @ovrnundr.io 就搶先揭露,Supreme 或將再度與 COMME des GARÇONS 、 Vans 推出全新聯名鞋款?!以滑板客最愛的 Vans Sk-8 Hi 為藍本,Supreme 最具代表的「Box Logo」與 CDG 代表圖紋的「水玉點」注入經典鞋款之上,鞋底「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字樣和特殊的後跟鞋標細節,都增添了此鞋款視覺層次!不過目前官方並未針對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Vans Sk-8 Hi 聯名鞋款有任何表示,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ovrnundr.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