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朱智勳、裴斗娜親自宣布:韓國古裝史「屍」夯劇《李屍朝鮮》第二季明年 3 月確定回歸!

在大家的 2019 年必看電影/影集口袋名單之中,一部融合「宮鬥」與「活屍」元素的驚悚韓國影集《李屍朝鮮》相信一定名列前茅吧!當時(月)播出第一季時,緊湊刺激的劇情、逼真寫實的特效,讓不少戲迷在第一季 6 集播畢之後就開始敲碗期待第二季快點上映!終於 Netflix 近日正式宣告:《李屍朝鮮》全新第二季將在明年 3 月回歸!

由朱智勳、 柳承龍、裴斗娜領銜主演、《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和《信號》編劇金銀姬聯手打造的《李屍朝鮮》,是 Netflix 首部韓國原創影集,故事主要講述 16 世紀朝鮮王朝王世子李蒼(朱智勛飾)想要見臥病在床的父王,卻一直被宮廷中的人阻撓,某日偷偷潛入竟發現身上散發惡臭與血腥味的怪物,直覺宮中必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為追尋真相,他微服出巡找尋為父王醫治的大夫,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瘟疫正大舉擴散,凡得此病者會死而復活,成為嗜血且愛吃人肉的怪物,醫女徐菲(裴斗娜飾)也協助調查疫情的過程中,發現整個國家因領相趙學洙(柳承龍飾)都陷入危險之中。

 



 

 



 

而從先前釋出的《李屍朝鮮》最新劇照發現,一群原來只會在晚上行動的活屍竟然出現在大白天,眾人這才驚覺「溫度」才是讓活屍晝伏夜出的真正原因,而另外一張王世子在風雪中拔刀迎戰的畫面,更叫人等不及希望《李屍朝鮮》第二季快點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20년 3월, 류승룡, 주지훈, 배두나가 그려낸 죽음의 대서사가 찾아온다. . #킹덤 #Kingdom #시즌2 #넷플릭스 #넷플릭스오리지널

Netflix(@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킹덤2 내놓으라 하셔서.. 좋은 소식 가져왔어요 <킹덤> 시즌2 제작 확정! . #넷플릭스 #넷플릭스오리지널 #킹덤 #시즌2 #크랭크인

Netflix(@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