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UMAI|7-ELEVEN 獨家限量預購! GODIVA 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下一個高顏值網美蛋糕誕生!?

台灣 7-ELEVEN 繼先前的冰/熱可可、霜淇淋之後,再度攜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特選珍貴的紅寶石巧克力製作慕斯蛋糕,且將在 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

GODIVA 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不僅外觀顏色浪漫吸睛,內涵更是豐富,由內而外共有四種口感,由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粉紅色慕絲,帶有獨特清新莓果香氣,一層層散出各種自然的酸甜,內餡中心則鋪上了覆盆子醬及香脆的巧克力碎片,讓整體口感清爽不膩,再佐以外圈黑巧克力蛋糕的鬆軟苦甜,由紅寶石巧克力開啟有別以往的味覺饗宴,一路延續到舌尖,形成與醇厚鬆軟的黑巧克力蛋糕之間對比融合。

 



新品將於 11 月 4 日上午 11 點於全台 5,500 間 7-ELEVEN 開放預購(不含花東及離島門市),預購限量20萬份,下訂後接單製作,3天即可取貨。另外,11 月 4 日起至 11 月 10 日憑 OPENPOINT 點數 3,000 點加 99 元,可換購「GODIV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一個,限量 6,000份,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