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家神基因!Kylie Jenner 一歲女兒 Stormi 萬聖節完美複製 MET Gala 晚宴造型,超萌打扮吸引千萬人按讚!

Stormi  Webster 作為卡戴珊家族 Kylie Jenner 以及嘻哈男神 Travis Scott 的寶貝女兒 ,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近日 Kylie Jenner 也於個人 IG 搶先曝光 Stormi 的萬聖節裝扮,超萌的造型瞬間引爆網友討論。沒錯,Stormi 此番就是以媽媽 Kylie 在 MET Gala 晚宴的浮誇禮服亮相!

 



不知道粉絲還記不記得 Kylie Jenner 於 2019 MET Gala 晚宴上所穿的 Versace 訂製禮服,搭配超浮誇的紫色毛球,簡直氣勢逼人!小小年紀的 Stormi 這回萬聖節同樣頂著銀紫色假髮,以及貴氣十足的禮服,復刻媽媽的打扮。照片 Po 出後立刻湧入千萬人按讚留言,連爸爸 Travis Scott 都忍不住直呼好可愛。而國外也有一對網紅姐妹花神複製 Kylie 與 Kendall 的 MET Gala 造型,不知道粉絲們最喜歡哪一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baby!!!!!!!! 💜💜💜💜💜💜💜💜💜💜💜 i cant handle this!!!!

Kylie ✨(@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Pinterest、@kcstauff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