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所矚目!APPLE 正式發表最新 AirPods Pro,入耳式設計+「自動抗噪」功能這樣還能不心動?

先前網路上才釋出不少消息說 APPLE 即將於最近發表最新的 AirPods 第三代,然而就在剛剛 APPLE 突然就在官網揭露了新款耳機的神秘面紗。這款 APPLE 第一次推出的入耳式耳機,正式名稱確定為 AirPods Pro,除了加入了大家所期待的抗噪功能之外,還提升了全方位的效能,相信能為使用者帶來更絕佳的音樂體驗。

Image via apple

首先 APPLE 為確保 AirPods Pro 能貼合每位使用者的耳型,特別提供了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套,而上面還包含透氣孔能使壓力更均衡,減少耳朵的負擔感。其中大家最好奇的抗噪功能到底如何呢?據蘋果表示,AirPods Pro 配備的內、外部麥克風能夠偵測來自外部的噪音,並同時發出相當的抗噪波互相抵銷!而且耳機會自動以每秒 200 次的頻率調整環境音,保證帶著就能感受美好的音質。



Image via apple

另外為了保證配戴時在馬路上的安全,AirPods Pro 除了抗噪模式外,也會有能聽到外部聲音的通透模式可以選擇,使用者可以透過耳機柄上的力度感應器來調整,當然也有接聽電話或切換音樂等功能。最後此款耳機也配有最新的 H1 晶片,在各性能顯著提升的情況下,更保證了電池續航力,AirPods Pro 一次最長可以聽音樂 5 個小時,搭配無線充電盒的情況下能讓使用者聆聽長達 24 小時,最後大家一定最關心的價格問題,最新的 AirPods Pro 價格為 $7,990,然而期待有其他顏色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這次官方依然還只有白色版本,不過其功能的強大相信還是會有不少人買單吧,據悉 AirPods Pro 將在 10 月 30 日正式在美國開賣,台灣時間則還未定,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apple



Source/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