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軍裝與鋼彈的完美結合!《STRICT-G X ALPHA INDUSTRIES》MA-1 飛行外套帥度完全突破動漫聯名極限!

機器人對許多男生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而鋼彈則正是這其中的佼佼者,雖然兒時情懷會隨著時間而被漸漸沖淡,但日本確時常能用許多聯名企劃再將這份情懷帶回給我們,此次將鋼彈主題的潮流品牌「STRICT-G」便為了慶祝鋼彈的 40 周年紀念,特別與知名軍事品牌「ALPHA INDUSTRIES」合作進行聯名,推出了四款《 STRICT-G X ALPHA INDUSTRIES》特別設計的 MA-1 外套。

ALPHA INDUSTRIES 此次以旗下最高知名度的 MA-1 飛行外套作為設計藍圖,並搭配上機動戰士鋼彈機動戰士鋼彈Z的經典元素打造此系列。銀白色的 MA-1 飛行外套為地球聯邦軍的聯名款,可看到 STRICT-G 以布章來呈現聯邦軍的設計,不論是左胸的聯邦軍金字草寫或是右胸的大 LOGO 都已相當顯眼直接的方式呈現此次的合作,左手臂上警示標誌布條也同樣印上了地球聯邦軍的字樣,而 MA-1 內側則是以紅藍色調的街頭潑墨效果作為主視覺,搭配上巨大的聯邦軍「血符」,讓一件外套能夠穿出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而另一件軍綠色的 MA-1 便是聯邦軍的宿敵 - 吉翁軍,同樣採用與聯邦軍相同的布章與刺繡文字設計,但將文字跟布章都換成了吉翁軍團的標誌,內裏的設計則將近期超人氣的橘色潑墨搭配上迷彩,展現十足的街頭感。

   



另外兩件聯名服飾則是採用 ALPHA INDUSTRIES 的 MA-1 NATUS,主體比 MA-1 多了一個可拆式連帽配件,以紅色為主配色的明顯就是駕駛「百式」鋼彈的人氣角色夏亞,聯名服飾也相當忠於原作將夏亞的假名巴吉納布章至於左胸,並在右胸放置一個巨大顯眼的百式布章,盡顯此次聯名的特點,而左手臂的警示標誌如同夏亞隱藏於黑暗中的身分般使用一紅一黑的設計。而另名鋼彈 Z 中相當重要的角色卡密兒·維丹則是以他返地球聯邦軍設計登場,可看到右胸的布章及內裏都有巨大的反地球聯邦標誌與標語,相當有特色。



此次《 STRICT-G X ALPHA INDUSTRIES》的聯名外套已可於萬代線上商店預購,且將於 11 月開始寄送,地球聯邦與吉翁公國的MA-1 售價為 38,500 日圓(未稅),巴吉納及卡密兒·維丹款則為35,200 日圓(未稅),如此兼具帥度及滿滿情懷的超強聯名作,就算不是鋼彈粉都絕對會想入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