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定價即將提高? Kanye West 表示即將在 2021 年前把 YEEZY 生產線拉回美國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Kanye West 新專輯《JESUS IS KING》在日前發佈,而他近期也上了 Beats 1 接受 Zane Lowe 的訪問,期間談及不少了 YEEZY 生產線的規劃,其中表示「預計在 2 年之內把 YEEZY 生產線拉回美國」意指 2 年後你所購買的 YEEZY 將會是 Made In USA 美國製,同時提及目前加州 Canoga 建造工廠的計畫,已有 30% 的設備,但仍無法取代中國的生產線,因此目前 YEEZY 中國製仍為主要。

政治和政策上一直支持著川普的 Kanye West 這次的言論似乎是來真的,希望為美國當地的勞工帶來更多工作機會,不過人力成本必定增加,自然會反映在商品定價上,究竟往後 Made In USA 的 YEEZY 鞋款會漲至多少呢?你是否也會想來雙「美製 YEEZY 」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