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再開大招親釋預告!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 「黑魂螢光綠」即將襲來?

余文樂先前正式加入 New Balance 大家族,並且推出了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 V2 聯乘鞋款,以大地色系配上螢光色系之配色受到鞋圈大受好評,炒賣價格居高不下;但六叔似乎仍不罷休,稍早前又在個人 Instagram 上釋出一張從未曝光的 Sample 照,是一雙全黑 New Balance 992 鞋款,與先前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 V2 設計略同,反光的部分都以螢光綠來點綴,整體既復古又高端,不少人猜測應該就是即將發售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2 ,不過余文樂表示這是 First Sample (第一個樣鞋),究竟之後正式發售會有何變動,也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