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迪士尼都買不到!威秀影城全球獨賣《冰雪奇緣》「雪寶招手帽」,套票開售時間快記下來!

還記得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嗎?萬眾期待的續集終即將在台上映,且將於 11 月 01 日中午 12 點開始預售!同時威秀影城也推出了全球唯一的「雪寶招手帽電影套票」,電影中最受大朋友歡迎的可愛角色雪寶,即將化身成俏皮招手帽造型,毛茸茸的親膚質感,配上左右兩旁的樹枝小手,顯得十分可愛!輕壓一下底部空氣球就能高高揮手,隨著音樂節拍跳節奏,趣味性十足!最重要的是「雪寶招手帽」電影套票全球唯一、威秀獨賣!別於市面上的抖音帽,「雪寶招手帽」更是為迪士尼首發的招手帽,雪寶粉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收藏的機會!

在最新預告中,世界上除了 ELSA 的魔法似乎還潛藏著其他神秘力量,隨著一行人的解謎之旅可以發現除了極凍的冰雪外居然出現秋季的楓葉元素!威秀影城再推出電影版超萌楓葉雪寶玩偶,17cm 的 Q 版造型顯得更加呆傻可愛,環繞一圈的楓葉葉片則是設計可移動式,讓每個人都能有不一樣的雪寶楓葉裝扮!除了是玩偶,雪寶頭上還有勾環可以當做包包吊飾,極可愛配件穿搭絕對讓你每天心情無敵療癒!威秀影城第一波《冰雪奇緣2》限量商品同電影預售時間,將於 11 月 01 日全台威秀限量開賣,更多販售資訊請上威秀影城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