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不再失約!除了釋出全新專輯外、更可能一舉展開「亞洲巡演」!

在音樂、時尚甚至政治領域皆有作為的 Kanye West,儘管在過去因為爆走的行徑引來不少人的詬病,但肯爺之所以為 “肯爺”、名氣屹立不搖的原因,莫過於是他對音樂藝術層面的貢獻。他的經典專輯《808s & Heartbreak》除了深刻闡述母親離去的心痛感受外、他所嶄新採用的電子音色和 auto-tune 效果運用也影響了當時不少新浪潮的嘻哈歌手們;而在藝術領域,除了曾與 村上隆、KAWS 等當代藝術家共同合作專輯封面外,Kanye 所主導的 YEEZY 系列服飾更是風靡於時尚與街頭潮流產業,由此絕對能得知 Kanye 在現今 Pop Art 中的莫大成就。

而在上週 Kanye West 也終於按造約定,於 10/25 號曝光了《Jesus Is King》、他的生涯第九張錄音室專輯。迎來這張專輯的心境可說是一波三折,因為早在去年 9 月,Kanye 就預計要釋出名為《Yandhi》的作品,但他卻一再失約,甚至依循 Kanye 自己在 Sunday Service 上親口證實會於今年 9/27 發佈《Jesus Is King》的消息也發生延宕,著實讓樂迷們不知所措。但最後事實證明「Kanye 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儘管這張《Jesus Is King》總共收錄 11 首歌、總長卻才 27 分鐘,但當中蘊含的多樣風格依舊叫人嘖嘖稱奇,而福音內容更使得聽眾去回首思想事情,全盤含括音樂的豐富性。

 



 

Kanye West 除了重磅釋出《Jesus Is King》大作外,甚至還能透過 TMZ 的影片得知「Jesus Is King Tour」正在如火如荼的規劃中!據 TMZ 的報導指出,「Jesus Is King Tour」將走向世界,這可能與 Kanye 欲散撥的信仰思想有關,希望藉著全球巡演,把他所體驗到的嶄新精神帶給不同地區的樂迷。而倘若消息屬實,「Jesus Is King Tour」將是 Kanye West 睽違 3 年後、再度走向世界的巡迴演出,而「Jesus Is King Tour」世界巡演會不會包括亞洲?就待 COOL 的持續追蹤!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