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恐怖大師 清水崇 新作《犬鳴村》改編自全日本最兇惡靈異景點,並找來「周董 MV」女主角 三吉彩花 擔綱主演!

日本導演清水崇曾經推出《咒怨》、《稀人》等一系列經典的日本恐怖片,當時讓全世界都掀起了一股「亞洲女鬼」的恐怖風潮,也是不少年輕讀者小時候的童年噩夢主要來源。已經有五年沒有新作品的他,最近終於釋出了新片《犬鳴村》的預告,並且找來了前陣子在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擔任女主角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 主演。



 

image via cinemacafe

位於九州福岡縣內犬鳴村是日本被公認「最凶險」的靈異之地,據傳由於政府當年在此地興建水壩,村民遷村離開卻沒有遷走前人的墳墓,前人的屍骨因此沈入水底,成為怨念的由來。這裡不但時常發生水壩工作人員的神秘事件,更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殺勝地」。



 

image via cinemacafe

在水壩旁的犬鳴隧道在早年時常發生車禍,後來隧道被封住之後不少人在上面亂塗鴉,佈滿詭異塗鴉的景象更恐怖啊~

image via ageteke



電影預計 2020 年 2 月 7 日在日本上映,相信片商不會讓台灣的恐怖片迷等太久的~

 

source/ cinemacaf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