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ET 女神同款的機會來了!adidas Originals 攜手 BLACKPINK 演繹全新秋冬系列,每一件都想買!

adidas Originals 近日發表最新秋冬系列,並宣布與 KPOP 女子天團 BLACKPINK 合作,以霸氣女神風格詮釋街頭時尚原創力量。BLACKPINK 由 Jennie、 Lisa、Jisoo 和 Rosé 組成,以獨特音樂性、大膽風格受到各種風格人士喜愛。

 



 

adidas Originals全新秋冬服裝系列以暖色調詮釋,少見的粉色迷彩印花和莓粉色,以高人氣工作套裝輪廓表現,搭配充滿時尚風格的 R.Y.V 系列服裝,輕鬆穿出極具街頭感的搭配。另一系列以搶眼的亮色 Logo,對比出現在黑白經典單品上,充滿巧思的設計在細節處增添個性,替穿搭打造整體層次感。更推出各式風格外套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包括短版羽絨外套,淺粉 x 白的搭配免除秋冬外套厚重感的隱憂,完美修飾呈現俐落身形。

 



 

 



 

BLACKPINK 搭配鞋款為 Home of Classics 系列,結合經典設計元素和當代風格,在鞋身和三條線的細節注入豐富的設計巧思,並以金標 LOGO 的鞋舌作為系列的統一標誌,增添當代文藝感。所有團員皆選擇 Supercourt 鞋款上腳,除了極具質感的外表外,更強調細節的重要。全皮革鞋面和經典橡膠底,拼接鞋舌加上側邊的麂皮裝飾線條,鞋身後方的燙金英文字樣,以現代元素詮釋經典鞋款,將簡約輪廓升級,增添復古氛圍。

除了簡約的Supercourt鞋款之外,Home of Classics系列更有Superstar、Continental 80、Sambarose多雙鞋款集結,將經典與現代元素完美融合,強勢演繹復古風範。受到少女們推崇的夢幻草莓奶昔配色,小面積低飽和度巧妙點綴鞋身,簡單搭配也能輕鬆穿出濃濃戀愛感,打造摩登氣息。adidas Originals Home of Classics 純白經典系列將於即日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官方粉絲團與 Instagram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