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眼盡收東京的都市魅力!渋谷最高展台新地標「SHIBUYA SKY」將於 11 月正式開放!

由 東急株式會社 與 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東京地下鐵株式會社 共同出資興建、位於 澀谷車站 正上方的複合式摩天大樓「SHIBUYA SCRAMBLE SQUARE(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其中的 澀谷 最高露天展望台「SHIBUYA SKY 渋谷スカイ」將於 11 月 1 日正式對外開放。


本設施以樓高約 230 公尺一躍成為 澀谷 最高且為日本最寬廣的露天展望區 (約 2500 平方公尺)。採用由世界知名的創作團隊 Rhizomatiks 所提出的方案,具有全新體驗的空間,且充滿 “開放感” 的展望設施,以能成為「得以親身感受到澀谷感染力」的新區域象徵為目標。貫穿 14 樓到 45 樓的上昇空間「SKY GATE」帶給人們煥然一新的體驗,身為澀谷最高標誌的「SKY STAGE」則使參觀民眾得以享受莫大開放空間所帶來的巨大遼闊、一窺五光十色的城市夜景。


設計團隊為了能在 澀谷 創造出不被天候影響的室內展望空間,並融合別緻的空間演出,特地打造出能以 360 度的視野,將 富士山 和 東京晴空塔® 等日本東京旅遊景點的美景盡收眼底的眺望空間。大樓設施內於 45、46 樓設有販售獨創商品的澀谷伴手禮品店「SHIBUYA SKY SOUVENIR SHOP」提供觀光群眾購買禮品,也在 46 樓設置咖啡酒吧複合式餐廳一「Paradise Lounge」,其以 澀谷 著名的交叉十字路口打造的特別空間,除了提供了獨創性菜單,更能一覽東京景色的觀景音樂酒吧。入場門票已於官方網站 (click) 開始預先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了解。

 



 

 

source / SHIBUYA SCRAMBLE SQUARE Corpor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