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MOWA iPhone 手機殼補貨啦!追加 彩虹漸變新設計,iPhone 11 系列也能用!

成立於 1898 年的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近年來動作頻頻,不但積極與街頭潮流或奢華時尚品牌跨界合作,本身也在材質、款式上不斷推陳出新。近日 RIMOWA 於官網再度釋出了先前頗具人氣的 iPhone 手機殼補貨情報,除了經典的鋁合金銀色款與「黑魂」皮革設計外,此番又追加了一組使用 PVC 材質的全新款式,RIMOWA 最具代表性的 TPU 防震帶一定有,新設計還具有會隨著光線折射散放粉嫩彩虹光澤,而且也有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專屬的尺寸對應。據了解 RIMOWA 行李箱 iPhone 手機殼系列將在 11 月底正式上架,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抑或是為 AirPods 換個新造型:比行頭? AIRPODS 也不能輸!盤點近期精品 AIRPODS CASE 防護套,硬是讓你的 3C 也比他人潮!

 

Source / bagaholic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