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創日牌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初登場!與台中知名選品店 LESS 攜手舉辦「期間限定 POP UP SHOP」!

台中知名選品店 LESS 與日本新興設計品牌 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將共同聯手打造 POP UP EVENT,本次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的 Designer/Founder,與來自名古屋 Lucci 樂團的成員也將會在 Less Standard 與大家見面!

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成立於 2017 年 4 月,由幾位樂團成員所組成,當時,設計師在帶領樂團巡迴日本期間,必須開車的他不能與大家同樂慶功的飲酒,讓他覺得相當苦惱,於是將這樣的渴望與熱情移轉至品牌上,決定以「酒飲俱樂部」這樣的名字出發,瞬間就在日本造成廣大的迴響,馬上引起了 BAYCREWS 集團的注意,並在日本展開了長期的 POP UP EVENT。



酒飲俱樂部的創作以酒精文化為概念,像是喝酒警語「飲酒過多注意」等等,在享受酒精同時,也要注意身體。不論是喝酒醉或是小酌甚至滴酒不沾的人,每一位穿它的人都能感受到玩得盡興,喝得愉快。也在這囉唆地呼籲,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本次活動除了是酒飲俱樂部在台灣的初次登場,同時也將會在活動現場中展示 19AW 的全系列商品及 Less Standard 限定聯名商品,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 Less Taiwan Instagram 查看。

 POP UP SHOP 活動資訊

酒飲俱樂部 CLUB SAKENOMITAI x LESS POP UP SHOP 台灣初登場
活動地點:Less Standard 台中草悟店(台中市向上路一段 79 巷 80 弄 12 號)
活動日期:11/02 Sat.-11/10 Sun. Open 14:00-22:00

source / L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