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錶該不會越跑越快吧?SEIKO 將與《刀劍神域》推出桐人及亞絲娜聯名錶款!

異世界題材是近年動漫相當喜歡的主題,由輕小說改編動畫的《刀劍神域》便是這波異世界熱潮的始祖,主角桐谷和人進入網路遊戲的設定也一直被譽為異世界的經典之作,日本動漫周邊品牌 HOBBY STOCK 日前也釋出了一款《刀劍神域》的聯名手錶,且製錶品牌就是近年時常與動漫遊戲合作的日本製錶大廠 SEIKO 。



SEIKO 多次與動漫合作早已練就一身「動漫設計」功夫,此次也將推出兩款相當特別的聯名錶款,設計靈感來自於《刀劍神域》遊戲世界中的男女主角桐人亞絲娜。桐人款採用《 Alicization》篇章中黑色劍士的元素,搭配上能夠使用動漫迷們耳熟能詳的「星爆氣流斬」的夜空之劍為主題,純日製的石英錶擁有生活防水級別的防水功能,並在設計上以藍色時針點出桐人「藍黑雙刀」的特色,讓錶款及不銹鋼錶帶的黑色主色調不會過於單一,並在錶蓋處刻上《刀劍神域》的字樣,不過於渲染動漫元素的作法更讓此錶款更加適合日常生活的搭配。

亞絲娜聯名錶款則與桐人款一樣採用同樣的日製及生活防水規格,整體錶款色調採用動畫中亞絲娜所屬的《血盟騎士團》紅白色調,秒針則以當時使用的武器「閃爍之光」為設計靈感,但藍色秒針搭配上純白錶面顯得十分輕柔淡雅,搭配上表面白色內裏紅色的牛皮錶帶,完美還原了亞絲娜的人物特色。



目前兩款錶款皆可在 HOBBY STOCK  上預購,桐人錶款售價為 55,000 日圓(含稅),亞絲娜錶款則為 49,500 日圓(含稅),預計將於 2020 年 3 月出貨,想要重溫「C8763」魅力的刀劍粉們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