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時震撼遊戲界與時尚圈的合作! LV 竟與英雄聯盟合作推出超奢華遊戲角色造型!

《英雄聯盟》作為世界知名的電競 DOTA 遊戲,於遊戲業界所創下的紀錄早已不不勝枚舉,S9 世界賽開賽前遊戲製作商 Riots Games 釋出了與奢華品牌 Louis Vuitton 的重磅聯名合作,將由 Louis Vuitton 獨家製作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冠軍獎盃行李箱」,但也強調這只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步,今早 Riots 終於釋出了第二波聯名的內容,消息一出便同時震撼了時尚圈及遊戲圈,因為 Louis Vuitton 竟然為英雄聯盟的遊戲角色獨家設計了 Louis Vuitton 專屬人物造型!



Louis Vuitton 此次的專屬造型為英雄聯盟遊戲角色「姬亞娜」的新造型,而且這套造型更是名為「真實傷害」的英雄聯盟全新虛擬樂團的限定特殊版,人物造型設計是以近年相當火紅的嘻哈音樂做為啟發,但 Louis Vuitton 此次的限定造型則為「姬亞娜」打造了相當高奢的外型,白綠相間的貼身服飾非常有 Louis Vuitton 奢華的風格,更在「姬亞娜」使用的輪型武器上印上 Louis Vuitton 最經典的 Monogram 花紋,腰上也掛上同樣使用 Monogram 花紋的皮革小包,最後再以金色的 LV 縮寫耳環點綴,整體造型也搭載了許多菱形水晶做為裝飾,就算是遊戲角色也盡顯 Louis Vuitton 的高級奢華感。



由 Louis Vuitton 親自為英雄聯盟設計如此奢華的造型就知道,遊戲與時尚產業近年的步調就如同過去潮流漸漸與時尚結合一樣,藉由與業界龍頭合作將高端時尚漸漸帶入人們的生活中,也再度證明了遊戲並非是被時尚產業看不起的一塊,如此具有紀念價值及高端設計的遊戲造型,各為 LOL 粉們絕對是要儲值買一波的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