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吹風機」到「喇叭芽」?全新入耳式 AirPods Pro 正式開賣 Youtuber 實測:降噪功能很有感

昨日凌晨,蘋果官網再度上演無預警更新戲碼,並向全球「果粉」宣告:傳聞許久的第三代真無線耳機 AirPods 以「AirPods Pro」之名正式上線。 AirPods Pro 具備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IPX4 防水防汗功能,更由於改採入耳式設計,整體造型也與前兩代 AirPods 有所不同,因此打從還沒發表前就一直被調侃的「吹風機」樣式,似乎在正式亮相後引發網友更多有趣的聯想...

▼「吹風機」AirPods Pro ,這名網友還另外給他一個 AirPods Pro Max 名字。

 



 

▼也有網友說看到 AirPods Pro 讓他想起皮克斯動畫的招牌跳跳燈。

▼另外經典卡通《企鵝家族》、洗澡蓮蓬頭也都有。

不過最受網友「認可」的,應該是《精靈寶可夢》裡的植物型寶可夢 – 喇叭芽了,AirPods Pro 上方的圓型弧線就像是喇叭芽的黃色頭部,前端章魚嘴一般的矽膠耳塞也完美呈現喇叭芽的粉紅嘴呀。不知道該說網友想像力太豐富,還是蘋果設計師真的是寶可夢訓練家?!

 



 

image via Apple官網pokemon.jp

不管怎樣,我還是對 AirPods Pro 的主動式降噪功能相當期待,正等著台灣正式公布上市日期後(目前第一批發售國家已開始出貨)到 Apple Store 聽一聽,再決定後續動作。或者你也可以先看看知名科技 YouTuber – Marques Brownlee 的開箱介紹:

Source / masha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