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氣征服秋冬都市叢林!NIKE AIR MAX 270 REACT「CAMO」化迷彩為保護色,迎戰街頭槍林彈雨!

隨著季節從熱情繽紛的夏天轉為冷冽沈靜的秋冬,人們身上服飾顏色也轉為相對應景的大地色,而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迷彩」囉!除了有多變的顏色組合和花紋以外,各式 Camo 的服飾單品也是眾多穿搭客的愛用款!在上回推出 話題十足的「Mars Yard」後,這次 Nike 推出的全新 Nike Air Max 270 React「Camo」配色將劍峰直指今年秋冬最佳迷彩鞋款的寶座啦!

image via SneakerNews

270 度環繞大氣墊舒適滿點的 React 中底科技 著稱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搶搭秋冬熱潮以黑色打底整雙鞋款,分別將 Camo 色彩元素注入在不同位置中。除了 鞋舌 與 後跟 明顯的 Camo 花紋以外,Nike 今次更將曾經出現在 Zoom Fly 鞋款中的透明元素挪用至此,透明的塑料織面鞋身讓內部的迷彩花紋能夠透出的設計可說是巧思十足!鞋帶孔的底料在色調上不只看起來相當和諧,類絨毛的材質使用也相當特別!讓秋冬獨有的氛圍完美的呈現在整雙鞋款上,百搭的「迷彩+黑色」絕對能輕易的在大地色氾濫的街頭脫穎而出!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Nike Air Max 270 React「Camo」目前已於指定通路和 Nike.com 上架建議售價為美金 $150 元,大勢的迷彩配色絕對是各位穿搭潮男潮女在秋冬不能錯過的!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