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粉們尖叫吧!PUMA X HELLO KITTY 聯名系列第二彈,超可愛細節絕對讓你少女心大噴發!

PUMA 再次丟出時尚震撼彈,11 月 1 日即將同步全球再祭地表最萌の潮聯名第二彈:PUMA x HELLO KITTY,以胭脂粉紅及暗夜潮黑兩大主色,為女孩們打造全糖甜心及耍壞叛逆兩大萌貓系風格 LOOKs。PUMA 為歡慶旗下 SUEDE 經典鞋款 50 週年,特別攜手永遠的國民女神「HELLO KITTY」打造一系列聯名款式,以黑、白、粉紅三大不敗時尚主色,PUMA 將再次霸屏全球時尚圈。

第二彈 PUMA x HELLO KITTY 聯名新作特 別以 KITTY 的招牌蝴蝶結作為此番聯名設計重點,無論在服飾、鞋款,甚至毛帽、包款等配件上皆可見到 KITTY 蝴蝶結超卡哇伊的蹤跡,精緻創意的點綴巧思令女孩們愛不釋手。有別於首發的設計主調,這次特別以 KITTY 獨鍾的胭脂粉紅為代表色,長袖圓領衫與緊身褲特別以 PUMA 經典 T7 復古運動套裝為主體,側邊白色邊條延伸拉長身形打造完美例,低頭更可窺見左大腿及腳踝後方壓印上的可愛 KITTY 蝴蝶結,超夢幻的設計巧思狂燒女孩們心中的浪漫想像。



全年百搭的白色短 Tee 壓印上滿滿 KITTY 蝴蝶結浮水印圖樣,而胭脂粉嫩聯名短 Tee 則是將大大的 KITTY 探頭及牛奶瓶勾勒在背後,滿足女孩們被 KITTY 滿載擁抱的幸福感。在聯名鞋款部分,PUMA NOVA 星美鞋同樣以胭脂粉紅皮革包覆,鞋側與鞋舌處處可見 KITTY 蹤影,加高厚底揮灑上白色 HELLO KITTY 字樣,宛如向全世界大聲宣告甜美自信的真女力態度。另一款由粉紅麂皮打造而成的 PUMA Utility 鞋款以金絲蝴蝶結壓印鞋側提升高端質感,絕對是追求時尚品味的 KITTY 迷粉們不能錯過的首選。



除了全糖甜心粉嫩系列新品外, PUMA x HELLO KITTY  另外也針對個性女孩兒推出微叛逆風格單品,毛帽以酷黑主色搭配亮眼紅蝴蝶結點綴,為妳的帥氣增添強勢焦點。黑白雙色圓領衫以大學 Tee 剪裁更顯學院青春潮流感,在簡單俐落的版型上添加 KITTY 蝴蝶結低調放閃曬可愛,背後寫上「You never have too many friends」宣告女孩兒的自信超人氣;搭配復刻中筒 PUMA Ralph Sampson 復古籃球鞋流露帥氣真本色,鞋後跟別出心裁潛藏 KITTY 剪影,超多隱藏版細節更是讓人驚艷連連。而高人氣女孩新寵 PUMA Cali 厚底美鞋此次也搭上了 HELLO KITTY 可愛專車,在純白鞋面點綴滿滿蝴蝶結,金色框線鞋舌勾勒 HELLO KITTY 招牌嘟嘟臉龐,搭乘翱翔的立體飛機狂襲全球女孩心,另外,鞋盒更是此波聯名必收重點,PUMA 跳豹與探頭 KITTY 紅白相間呈現,為此波超強聯名再添新亮點。



地表最萌の潮聯名第二彈一口氣推出大人、小孩多尺段商品,無論妳是什麼 style 的女孩們,今年秋冬就用 PUMA x HELLO KITTY 大膽放肆地揮灑妳的無敵少女心。尖叫吧!女孩們,11 月 1 日起一起搭上最卡哇伊的 PUMA x HELLO KITTY 時尚列車。

詳細販售資訊請上 Puma FB 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