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新春穿搭風格決定你將得到幾張小朋友!! (乖乖篇)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新年返鄉想拿個大紅包,是該好好地打扮一番來獲得長輩的好感,因此在穿搭推薦上,編輯群打造了四種不同風格的造型讓讀者參考,同時在對照組的部分,也提供了另外四種雖然流行卻可能讓長輩側目的裝扮,小編準備了”乖乖篇”&”壞壞篇”,你的膽子夠大嗎?你敢挑戰哪種造型呢?!好不容易熬到了新年,為了紅包袋裡的小朋友,各位COOL迷們在穿著上可得謹慎行事呀。

 

Good Boy Style_01

SPORT_親切的鄰家大男孩

如果COOL迷明白投其所好這件事的重要性,那麼總是散發出「鄰家大男孩」氣息的運動裝扮,絕對是農曆新年首選。帽T、牛仔褲、運動鞋、再加上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陽光笑容,想不拿紅包都不行,小編相信年年都會是豐收的好日子。

 

Info_

Nonnative 灰色連帽外套襯衫 (JUICE Taipei / NT.9900)

CASH CA 學院羅紋領夾克  (JUICE Taipei /NT.17600)

Larose 毛呢淺棒球帽 (JUICE Taipei / NT.3800)

NIKE 慢跑鞋  (JUICE Taipei /NT.2950)

Levi’s 字母連帽外套 (Levi’s / NT.2490)

Levi’s 淺單寧刷色牛仔褲 (Levi’s /NT.3790)

 

Good Boy Style_02

PREPPIE_人見人愛的資優生

做作?別鬧了,大家都是出來混的,比得還不就是誰最會做樣子,而這種還沒筆試就鐵定會被編進去資優班的模範生打扮,長輩們肯定最愛吃這套,見面話還沒說,紅包就接二連三地丟過來了,堪稱吸鈔力破表的年度風雲造型,值得推崇!

Info_

Levi’s 藍白橫條短T (Levi’s/NT.990)

HEAD PORTER格紋襯衫 (JUICE Taipei/NT.7600)

NIKE 灰色布邊長褲  (JUICE Taipei/NT.6180)

Wisdom 條紋圍巾( White Rock/NT.1680)[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