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E 鍵回歸!最強分析師:全新平價機種 iPhone SE 2 將在「這時」上市

你手上的 iPhone 6 / iPhone 6S 系列狀態還好嗎?隨著這款蘋果歷來銷量最好的手機已進入必要更新的換機週期,蘋果除了在今年推出雙鏡頭、增加廣角/夜拍等功能的 iPhone 11 來吸引老果粉目光,市場上關於更平價的 iPhone SE 系列新機的傳聞也一直沒有停過。日前素有「蘋果最強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再度提出相關報告指出,iPhone SE 2 有望在明年初投入量產, 3 月底正式上市,這和 2016 年登場的初代 iPhone SE 上市時間一致,另外就連售價也有望跟隨前代以 $399 美元起(當年 iPhone SE 的台幣售價為 15,500 元)。

image via macworld

iPhone SE 2 將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具備 4.7 吋螢幕、1200 萬畫素單鏡頭,並保留連美國總統川普也愛的實體 Home 鍵,同時加入 iPhone 11 同等級的最新 A13 處理器,儲存容量則會有 64GB、128GB 兩種選項,機身顏色則有太空灰、銀色與紅色。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更新。

image via pinterest

image via appleso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