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親自證實與 李小璐 的情愫關係!GAI 卻發文嘲諷「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繼昨日於 weibo 社群上突如其來的「三段」PG ONE 與 李小璐 的親密影像曝光後,不久後「那個男人」也於自己的社群上發佈的一篇文章,慎重地談及此件事情。其實當時「夜宿門事件」會這麼受到關注,除了鑒於 李小璐 本身的藝人、和與 賈乃亮 的夫妻身份外,這起事件爾後更導致看似欣欣向榮的中國說唱圈迎來動盪變化,祭出「四大禁令」、揚言封殺中國的 hip-hop 文化在大眾面前曝光。

正因為著這般關係,PG ONE 也被戲稱為 “中國平嘻王”,但隨著時間、還有去年由 李小璐 工作室所公開的「名譽維護控告」勝訴聲明看來,18 年初的「夜宿門事件」也獲得法院認證、澄清他們 “並未” 有過婚外之情。不料就於昨日,三段親密的影像曝光也就打臉了法院,隨後 PG ONE 也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文章,直言「是的,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时候相互鼓励扛过最阴暗的时期,由此的确产生过感情。你们没有经历过,根本没办法想象我那段日子是怎么扛过来的!」證實了與 李小璐 存有的情愫關係。甚至其中 PG ONE 也慎重強調「为什么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 logo?为什么我名字一直上不了热搜这次突然上了?这后面到底谁在操作?当初红的时候疯了一样要签我,拒绝后发生种种事情?」藉此表示自己的遭遇、可能是遭到有心人士刻意操弄。

 



 

想當然爾,PG ONE 的事件一爆發就引來不少 rappers 紛紛表態,譬如 楊和蘇 就發文表示「道德层面上的问题,就应该停留在道德层面上。该骂就骂,该喷就喷,没有毛病。但不应该剥夺做音乐和演出的权利。 ​​​​」貌似想呼籲屏除人品不論、音樂人還是有權利進行演出;但 17 年與 PG ONE 同為《中國有嘻哈》冠軍的 GAI,卻發文表示「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並配上了他在北京達美奧卓華庭酒店所拍攝的照片,而按照房間格局看來,房型與 PG ONE 與 李小璐 拍攝「親嘴」影片的地方相當類似,不免讓人懷疑 GAI 的發文是不是存在嘲諷意味。而其中更詭異的是,PG ONE 之前才在演唱會上表示與 GAI「早就和好了」,卻沒想到如今迎來 GAI 的發文嘲諷,也令人推測「和好」之說可能只是 PG ONE 的單面想法。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