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ICE Taipei推出Adidas Originals x Burton全新秋冬聯名商品

Adidas Originals 與頂級滑雪品牌Burton再度聯手推出全新秋冬聯名商品,展現結合雙品牌美學觀點的設計,本季更有多項商品由倉石一樹操刀,為系列商品注入全新元素。

Adidas Originals x Burton 2011秋冬系列的靈感來自於90年代滑雪用品,帶了點既復古、經典又簡潔的風格,不僅呈現Burton高機能設計帶來充滿活力的Life Style,也結合了Adidas Originals與倉石一樹以格紋 、木紋及迷彩圖騰獻上的獨特設計及剪裁。最受注目的Casual Snow Jacket,完美展現雙品牌的優勢,保暖、防水及防風的高機能性,融合不同材質與圖騰拼接的巧思設計,不論是滑雪等戶外運動或是都市穿著都再適合不過。其他款式包含短Tee、連帽外套及夾克等皆已在JUICE Taipei限量登場!

▼【售價】NTD  5,880 

▼【售價】NTD  18,800 

▼【售價】NTD 9,800 

▼【售價】NTD 4,680 

▼【售價】NTD 1,680 

 

【SHOP LIST】

JUICE TAIPEI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