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決定是你了!超萌小物《精靈寶可夢》角落貼,除了可愛外竟還能保護你免於「桌腳攻擊」!

《精靈寶可夢》可說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遊戲作品之一,自遊戲發展到動畫、玩具周邊、服飾等領域都相當成功,尤其是周邊小物更是讓許多人愛不釋手,日前日本又將推出一款有趣的寶可夢食玩(零食附帶玩具),那就是這款可愛度破表的《 寶可夢角落貼 》食玩。



這款《 寶可夢角落貼 》系列共有八款造型,皮卡丘、傑尼龜、呆呆獸都是用慵懶地趴睡姿勢登場,除了超可愛的造型外這款食玩還有著相當特殊的功能,那就是保護桌角!想必很多人應該都有被各種突出的家具「襲擊」過的經驗,尤其是腳趾踢到家具角落真的會有種「靈魂升天」的痛呢,而這款《 寶可夢角落貼 》就能輕鬆地貼在家具角落保護你,真的是超實用的可愛小物!

   



這款《 寶可夢角落貼 》食玩目前將於今年 11 月 11 日於日本各大超商、量販店進行販售,售價為 550 日圓 (含稅),寶迷有機會購入的話一定要必須要入手這款實用小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