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新春穿搭風格決定你將得到幾張小朋友!! (壞壞篇)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新年返鄉想拿個大紅包,是該好好地打扮一番來獲得長輩的好感,因此在穿搭推薦上,編輯群打造了四種不同風格的造型讓讀者參考,同時在對照組的部分,也提供了另外四種雖然流行卻可能讓長輩側目的裝扮,看過”乖乖篇“,我們繼續來放膽學學”壞壞篇”!!好不容易熬到了新年,為了紅包袋裡的小朋友,各位讀者在穿著上可得謹慎行事呀。

 

Bad Boy Style_01

HIP HOP_長輩們的眼中釘

可以理解當Hip Hop從紐約開始發跡,並逐漸成為流行趨勢後,打扮得很Hip Hop是一件多麼時髦的事情。但請相信,對於那些生長於民風純樸,視青蛙王子高凌風為離經叛道的長輩們來說,Hip Hop絕對是誤入歧途的初期症狀。想拿紅包?Kiss My Ass Dude!!

Info_

Less Snapback Cap (NT.1680/Less Taipei)

Liful連帽外套 (NT.4180/Less Taipei)

9five墨鏡 (電洽/Less Taipei)

JOYRICH棒球外套 (電洽/JOYRICH)

Stussy 短T (NT.1200/JUICETaipei)

勾玉紋頭巾 (電洽/美國二手市場)

Levi’s 淺單寧刷色牛仔褲 (電洽/Levi’s )

 

 

Bad Boy Style_02

PUNK_離經叛道的極致

如果你今天是要去參加Green Day的演唱會,那我肯定會誇你用心,但實際上今天的重點是過年返鄉探親,你老兄身上又是鉚釘又是金屬尖刺的,這擺明是和財神爺過不去,長輩閃你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有心思送你紅包祝你新年快樂呢?

Info_

Tastemaker鉚釘皮衣 (電洽/達新美)

Slightly Numb襯衫 (NT.2300/N.S.S.)

Nexhype長褲 (電洽/N.S.S.)

iMmense子彈頭項鍊 (NT.2500/iMmense)

iMmense蘇格蘭襯裙 (NT.2580/iMmense)

Slightly Numb金屬尖刺手環 (電洽/ N.S.S.)

領帶與徽章 (電洽/美國二手市場)[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