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曝影片炒熱度陰謀論?親密影片曝光後 PG One 半夜發新歌《CUT IT UP》 被網民怒罵:「臉皮真厚!」

PG One 與 李小璐 的親密親嘴影片日 30 號前在微博瘋傳,間接證實了「搶大嫂」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PG One 稍早前也正式證實兩人之間的關係,不過令人弔詭的是, PG ONE 竟然在同日的晚上發佈了新歌《 Cut It Up 》,歌詞中再談這一路上的心路歷程,並提到了 Higher Brothers 和疑似肖恩恩(課桌椅),不過新歌沒有引來網民好評,反而評論多是罵 PG One 「還敢蹭熱度?臉皮真厚」、「還敢發歌,心理素質真強!」。

同時又有不少網友認為,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曝光全是 PG ONE 自導自演的陰謀論,自行將影片曝光,讓即將發的新歌《CUT IT UP》蹭熱度,自己炒話題,不過這一切都未被證實。那你又是怎麼看待呢?究竟還會有何後續效應,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