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不願看到的惡夢! Stephen Curry 正式確定左手骨折,勇士會就此放棄本賽季?

勇士隊今日再傳重量級噩耗,在今日對戰太陽的比賽中,主力球星 Stephen Curry 於第三節一次切入時不慎摔倒用手撐地,而因碰撞而跌倒的太陽球員 Aron Baynes 就這麼剛好壓在他的左手上,之後 Curry 雖馬上爬起,但神情卻感覺十分痛苦,在進入休息進行治療後,勇士官方立即宣布 Curry 確定為左手腕骨折 的消息,將等待進一步斷層掃描決定是否需動手術,或者包裹著石膏靜靜等待復原也是考慮的選項之一。



勇士隊開季以來一路跌跌撞撞,今日第一節就被太陽打出 30 比 1 的一波流攻勢,原本氣氛已經相當低迷,現在又傳出球隊倚賴的主力受傷,無疑是給每位球迷們再一記重擊,而另外一位球星 Klay Thompson 據傳有可能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回歸球場,勇士正值邁入重建期的當下,放棄本賽季的季後賽,讓  Curry 好好休養也是有可能的。

快艇球員 Patrick Beverley 雖好像常常針對 Stephen Curry,在場上對他的嘲諷一次都沒有少,但 Beverley 剛剛也於推特上表示對 Curry 的祝福,他寫道:「祝我的兄弟能趕緊好起來,回歸於賽場!」看來連平常火爆的瘋狗貝都為球員受傷感到不捨,大家也一起來為 Curry 祈福,希望他的傷勢不要太嚴重。



Source/@warrio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