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佳男主角拿起來!華納公布《小丑》報名奧斯卡獎項,絕美公關海報超吸睛!

華納 DC 今年的最新力作《小丑》上映至今已經快要一個月了,相信影迷們都已經早早衝電影院看過這部話題之作了吧!雖然電影的人物設定改編自《蝙蝠俠》中的大反派小丑一角,但故事與劇本都是電影原創,被影迷一致認同大大超越了「超級英雄電影」的高度,明年非常有機會在奧斯卡金像獎中風光獲勝!

image via imdb

華納也在近日公佈了《小丑》報名的奧斯卡獎項,以及「推薦海報」。華納這次除了劇情片的主要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之外,包括演員類別的「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技術類別的「最佳攝影」、「最佳服裝」、「最佳原創」配樂等等,總共報名了 16 項獎項,頗具野心。同時華納也公布了兩張特地為奧斯卡報名製作的海報,是不是又更具有藝術電影的氛圍了呢?



 

image via comicbook

source/comic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