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ZENBØ 新作〈MY LOGO〉火熱釋出!集「饒舌、樂曲、影像」三位一體的大成之作!

鑒於嘻哈文化的多元取向,許多置身於 hip-hop 世界的創作者有著更豐富的設計思維,比如當今的潮流 icon A$AP ROCKY 和 Tyler The Creator 等,都有著自己的品牌、抑或者創意團隊,甚至如 Kanye West 等更是跨足藝術領域,與當代藝術家如 村上隆 和 KAWS 皆有合作過。然而在台灣,同樣也有不少跨足於饒舌和藝術領域的創作者靠著自身實力浮上檯面,而近期釋出新作〈MY LOGO〉的優異饒人 ZENBØ 也絕對能說是其中的佼佼者。

過去隸屬於 ON STUDIO 的 ZENBØ,除了在 17 年憑藉《GEEKNONOBITA / 怪胎大雄》專輯強勢從 大支、Leo王 等人中取下第八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項外,身為設計師的他、也不斷地透過自己的美術見解參與設計,為台灣的街頭潮流端出不少精彩好貨。而不久前,他也釋出的名為〈MY LOGO〉的作品,在當中大力展現他獨到的圖像才華。


這首由 Chillaxe 編曲製作、並夥同「獨聲子Indiesound」團隊夥伴 Davix 操刀 MV,〈MY LOGO〉可說是集結一眾精銳創作者所締造出的燙口好貨。就筆者看來,光是在過去的「獨聲子Indiesound」時期,ZENBØ 與 Davix 就藉著獨到的音樂特色、吸引著一幫樂迷死衷追隨,而在歷經時間修練後的 ZENBØ、此番彷彿是將〈MY LOGO〉化做自己的全新名片,並有種強勢告訴台灣饒舌樂壇「過去只是待機,但現在我回來了」之覺、企圖成為這場遊戲中的大富翁。值得一提的是,伴隨著他年底即將釋出的新 EP《超未來波 MEDIV》、他也預計於 11/08 號正式展開名為「超未來波」的巡演,打算將 ZENWAVE 能量席捲全台灣!感興趣的樂迷、不妨點擊連結 (click) 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超未來波」台北場 資訊Info (click)

日期Date - 11/08 (FRI)
時間Time - 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Location - PIPE LIVE MUSIC
票價Ticket - 預售票$400 /現場票$500

「超未來波」台中場 資訊Info (click)

日期Date - 11/15 (FRI)
時間Time - 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Location - The Cave洞穴
票價Ticket - 預售票$400 /現場票$500

「超未來波」高雄場 資訊Info (click)

日期Date - 11/16 (SAT)
時間Time - 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Location - 高雄Rocks 岩石音樂
票價Ticket - 預售票$400 /現場票$500

 

source / ZENB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