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新秀 黃右年 再出招!夥同「夯曲製作人」RGRY 攜手推出新作〈耳機不見〉!

饒舌新秀 黃右年 自從在團隊「錯頻 Error Frequency」時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除了酷似球星 林書豪 的外型受人注意外,其饒舌作品同樣可圈可點,並也陸續加入新的元素和風格,讓許多樂迷紛紛期待著來自 黃右年 的嶄新作品。儘管初出茅廬踏入饒舌圈,但迄今累積的作品也令樂迷有目共睹,而產出速度相當快的他、繼不久前推出的歌曲〈Pink〉和〈Ya I Rap〉後,此番也釋出新作〈耳機不見 Earphone〉。

這首遠赴日本取景拍攝 MV 的〈耳機不見 Earphone〉,由曾操刀過著名金曲〈買榜〉,且於今年、一舉製作多首入圍「第十屆金音獎嘻哈類別」的音樂製作人 RGRY 進行製作,讓〈耳機不見 Earphone〉呈現他獨到的電子氛圍,再搭配上 黃右年 活撥的歌詞,輕快之覺不免讓人心情愉悅。而除了樂曲的編排相當細心外,黃右年 也適時地在旋律和饒舌間更迭,聽著聽著,著實讓人置身於節奏裡頭,並踏著輕快的步伐欣喜雀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黃右年 YONI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