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遊戲而生!Razer 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正式上架 主打 60ms 低延遲遊戲模式

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越來越蓬勃,近期除了昨天(10/30)在部分國家地區正式上架就造成轟動的 Apple AirPods Pro 以外,電競大廠 Razer 也於日前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的 Razd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產品,主打內建一組特別的遊戲模式,能將無線藍牙的延遲降低到 60ms ,進而提升遊戲體驗。

 

Razd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跟 AirPods 一樣都採用掛耳式設計,搭載的驅動單體為 13mm,並具備藍牙 5.0、自動快速配對、IPX4 防水防汗與支援 Google Assistant / Siri 語音助理服務。單次充電可使用 3 小時,搭配採用 USB Type-C 介面的充電收納盒可超過 15 小時以上。Razdr Hammerhead True Wireless 售價為 $99.99 美元,台灣建議售價為 3,690 元。

Source / Raz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