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尊『哥吉拉』竟然真的跟電影一樣巨大!日本「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主題區超震撼登場!

先前推出過《火影忍者》、《蠟筆小新》等經典動漫合作的日本主題公園《二次元之森》近日再度推出新的合作主題,未來將推出日本怪獸史上最強生物《正宗哥吉拉》的主題區,名為「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的主題區將打造超巨大的哥吉拉頭部園區,消息一出便讓所有怪獸迷集體高潮啦!

此次二次元之森合作的『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號稱是世界最大哥吉拉模型,可看到哥吉拉上半身坐落在地面上並張大了嘴巴,搭配上藍色燈光就好像要使用「原子吐息」一樣,絕對會震撼各位怪獸迷,而在頭部前方也會設置自拍看台,絕對會讓各位怪獸迷們拍到失心瘋!

因應此企劃官方也展出了 1/20 比例的場地模型,實體看起來相當驚人,目前此主題區預計將於 2020 年正式開幕,怪獸迷們絕對別錯過與「怪獸之王」相見的機會啊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