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日陰雨讓足上穿搭帥不起來嗎?這雙 Nike React Gore-Tex 直接滿足所有需求!

又到了秋冬陰雨之際,台北的又濕又冷相信是各位穿搭客們最頭痛的課題。而這樣的一個季節最考驗的莫過於腳上的鞋款機能性,其實現今已有很多鞋款都擁有防水的效果;只是在外觀或其舒適度上面的考量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大部分的防水鞋款為求排除材質上的吸濕性,就會使用布面料以外的材質。例如:皮革、塑面料 PVC 等即便防水卻無法同時有排汗效果的材質;然而能同時擁有兩種需求的就屬專利科技 Gore-Tex 防水面料莫屬。

防水又能透氣排汗,這樣的一個材質令很多商品在不理想的天氣下讓許多人增添了很多穿著上的便利及選擇,而不難看出近期的 Nike 正非常積極地利用此項科技專利的聯名為大家替這樣的一個季節增添更多穿搭性鞋款,而今次 Nike 拿出自家 N.354 系列結合中底 React 科技加上激似夾克外套材質鞋面設計,使整體鞋款在外型看來甚至有點 Pegasus 的感覺。顏色配置上整體選用最近熱門的黑橘作相互呼應,在 Swoosh logo 和 Gore-Tex 二家品牌標誌上都讓人能清楚的明白此雙鞋的功能性及穿搭性。目前此雙鞋款已在 11 月 1 日在 Nike.com 做線上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手刀前往並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