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冬天你的鞋櫃還缺一雙開口笑吧?Converse Japan 帶來全新羊毛 Jack Purcell 鞋款

就在 1970 帆布鞋已經普及各位足上穿搭的地位之一時,還記得曾經也讓大家風靡一時的開口笑鞋款嗎?不僅價格親民以外也非常的好搭配,鞋頭獨特的設計也讓整雙鞋款比起帆布鞋更具辨識性。而就在沉寂多年之時,今日 Converse Japan 再度為這雙 Jack Purcell 開口笑鞋款用新的材質帶來全新樣貌!

此次鞋面材質使用羊毛面料來應景這個發售的季節,在迎接接下來的溫度及節日,這雙由羊毛材質打造的開口笑鞋款絕對會是你出門在外,不論是過聖誕或是跨年的首選鞋款之一!在顏色選擇上則有兩種配置且皆為撞色拼接打造而成,一是由相似的奶茶色利用深淺不一的拼接配色,二則是使用非常應景聖誕節的紅黃綠還有深藍四色作為撞色打造而成,兩種顏色都非常具有辨識度還穿搭性。且此次鞋款還搭載了 React HD 科技鞋墊,讓整雙鞋的舒適度大大提升!此雙鞋款預計於 11 月登陸 Converse jp.com,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converse.jp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