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遭《中國有嘻哈》選手 輝子 diss、怒批其「忘恩負義」!並直言 “砸人飯碗堪比殺生”!

突如其來的 PG ONE 與 李小璐「親密影像」在這幾天鬧得滿城風雨,不論是在大眾面相、紛紛批評兩人的居然真的有過存在的「情愫關係」外;在饒舌面相,PG ONE 也受到莫大指責。除了在「親密影像」爆發當天,PG ONE 就與過去的「紅花會」兄弟 彈殼 在 weibo 上大吵架,而在稍早,曾與 PG ONE 同為《中國有嘻哈》的選手 輝子 也釋出了首名為〈忘恩負義〉的作品,嚴厲指責那個他不願講出名字男人。

輝子 不會講出名字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必要靠 diss 他、讓人覺得他在蹭熱度,並在這首〈忘恩負義〉中清晰直言 “一個被發生的 rapper 哪有正面熱度讓我拿來蹭,我只不過在拿你做過度“,甚至爾後更寫下 “我尊重你的音樂造詣,但人品真是渣子。你在刻意的洗白,真當大傢伙是瞎子“,強烈針對 PG ONE 所發布的聲明強烈抨擊。當然,儘管 輝子 一再地強調這事情跟自己毫無一點關係,並聲稱會 diss PG ONE 只是因為自己看不慣,但他依舊在〈忘恩負義〉的 intro 提到 “你 17 年幹的事我就不詳細說了,總之就是,砸人飯碗堪比殺生“,貌似就在針對 PG ONE 接連影響的廣電局 頒布「四大禁令」封殺 hip-hop 文化之事耿耿於懷,令饒舌市場瞬間黯淡感到相當氣憤。

 

source / youtub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