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 Julia Wu 性感詮釋新作〈Fever〉!令網友直呼「這首絕對必須上發燒!」

R&B 樂風總營造的情愫之覺,總讓聽眾沉溺的無法自拔,更別提及倘若演唱者有著一副迷人歌喉,那麼這般偌大的情慾深淵,又有誰能抵擋的了呢?而有著「鄉民老婆」之稱的 Julia Wu,絕對是當今華語樂壇上、數一數二的 R&B 新銳唱將。透過 Julia Wu 的多首 cover、以及其經典曲目〈你是不是有點動心〉,肯定讓許多聽眾對 Julia 的歌聲深深著迷,而藉由專輯《1994依舊舊事》、也呈現出 Julia 多元的音樂面相、甚至還在 MV 裡頭手舞足蹈,在未來朝著「唱跳歌手」的路前進、或許也不無可能。

就在稍早,Julia Wu 也正式公開了 R&B 新作〈Fever〉,是她最新專輯《5am》的首波歌曲。對筆者來說,雖然已經能透過〈Fever〉的「鮮紅色預告照片」得知這將會是首充斥浪漫情愫的歌曲,但沒想到在歌曲的 intro、Julia 就以極致美聲揭開序幕,在歌詞尚未出來前,我就被她迷的神魂顛倒。這首〈Fever〉交由  Terrytyelee 操刀製作,迄今製作過多首熱門曲目的他,此番採以靈魂樂詩班的合聲方式、錄製多達 24 軌的 吳卓源 人聲,將這首〈Fever〉的情愫氛圍淋漓盡致的呈現,著實令樂迷感受這般難以抗拒的 R&B 浪漫。

 



 

〈Fever〉除了在演唱、歌詞和製作上都相當細心,這首歌的 MV 更是交由 Julia 自行編劇,伴隨著歌曲所要傳達的情感、MV 彷彿採用倒敘手法,將心愛的人殺害後才娓娓道來事情經過,而不得不提的是此番 MV 的妝容、以及服飾的搭配,都一在在地展現了過去 Julia 鮮為人知的性感氛圍,倘若最新專輯《5am》都是呈現這般的 R&B 曲調,想必肯定把不少聽眾迷得如癡如醉,感興趣的樂迷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

 

source / Julia WU , ChynaHo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