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親上火線解釋「發文」原因!嚴肅直言「你別吃,你也別把它弄髒了。」

PG ONE 如今的處境,可能遠比 18 年初還要來的慘。因為當時「夜宿門事件」礙於只停在爆料階段,尚未有實際證據證明 PG ONE 與 李小璐 之間的關係,卻不料在幾天前,三段「親密影像」的曝光除了直接證實了他們兩者的關係外,更彷彿是打臉了去年初 李小璐 工作室所公開的「名譽維護控告」的勝訴聲明!儘管據 PG ONE 透露,當時錄製的抖音影像只儲存在草稿,根本沒上傳到網路上,而這次會突如其來地出現在網路上,PG ONE 也暗喻是有人「刻意操作」。

而當此事件爆發後,許多 rapper 也紛紛對此事件表態。除了有像 輝子 等 rapper、發佈 diss track 嗆到 PG ONE 忘恩負義外,同屬〈中國有嘻哈〉冠軍的饒舌歌手 GAI 也突然發佈了一則貼文講到「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並配上與「親密影片」相同飯店的照片一同公開,令不少人認為這則貼文就是在針對 PG ONE 而發文。不久後,GAI 也參加了「2019 亞洲新歌榜」的典禮,當中也被記者受訪到關乎這則貼文的問題 (完整影片請點擊 click)。

 



 

在受訪當中,除了希望 PG ONE「別當傻子」外,在回答到關於的「貼文」問題時,他也講到 “環境很大,我覺得這個蛋糕很多人在吃,我希望 (假如) 你別吃,你也別把它弄髒了,我要表達的就是這個“。其實只要回首 18 年初的狀況,就能清楚得知為何 GAI、甚至許多 rapper 會對 PG ONE 這麼敏感。要知道在「夜宿門事件」尚未爆發前,饒舌市場是說是迎來了空前的發展,據傳一場酬勞的演出可達數十萬人民幣之多,但間接因為著 PG ONE 的事件,導致 hip-hop 市場面臨了泡沫化的危機,而此番又再爆發相關事件後、中國說唱世界會如何變化,就待 COOL 的持續追蹤。

 

source / weibo , 娱乐日爆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