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S/A 11 春夏新生系列 Breath Of Fresh Air Collection

繼 CLOT FW10 Dynasty 後,CLOT 將以全新的面貌推出 S/A 11 Breath Of Fresh Air 夏秋系列!

春回大地,勃勃生機重現,CLOT以煥然不同的風格,展現出前所未見過的清新活力!Breath Of Fresh Air不僅從服飾風格上一掃秋冬沈重厚實的陰霾,整個系列的精粹在於呈現精神與心靈層面的全面解放。請和我們一起大聲向嚴冬說聲再見,大口呼吸充滿願景和理想的新鮮空氣吧!

四種主題風格
CLOT S/A11 Breath Of Fresh Air Collection 將以 4 種不同卻互補的風格去迎合個人獨有的專屬氣質!每個獨特設計以展開生命里程的新章節為主軸概念。充滿冒險精神的Safari和輕松不羈的 Beach 單品絕對是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好朋友的首選款式!CLOT 貼心的設計,除了冒險玩樂之餘,當然少不了人文沈著的一面,讓您在各種場合都能從容應對;沈穩的 Plaid 和做工細致的 Dressed 在一成不變的正式工裝更添了一份對自身美學和品味的體現!

PLAID 格紋風格
經典不敗的色系,百分之百上乘的純棉,時尚的剪裁,潮流與合身舒適得到完美的結合,隨著每天心情的變化,挽起褲腳穿出不同的比例,您會驚喜的發現隱藏的格紋與直條圖案,讓隨和的牛仔褲更多了一份個性。

SAFARI 叢林冒險風格
嚮往南非大草原充滿生機與自由氣息的感覺嗎?到 Juice 走一趟就能滿足您追尋冒險刺激的感官!大地色系將完美融合在您的衣櫥裏。 同樣百搭的還有歷久不衰的經典迷彩圖紋,在這喧囂的城市生活中,為自己創造出一些都市探險的樂趣!換上輕便合身的獵裝,做個活出自我的城市獵人!

DRESSED 正裝風格
對一成不變的辦公室裝束感到枯燥乏味嗎?只須一眼,您將牢牢鎖定 Dressed 系列每一件做工細致的單品。立體合身的剪裁,配合色彩和諧的車邊縫線,一成不變的襯衫也可以玩出許多新花樣;胸口的口袋、格紋帽子、肘部的補丁、對比的袖等等細膩的細節都將突顯您出挑的品味。

BEACH 沙灘度假風
沒什麽比陽光、沙灘、雞尾酒更能使人從陰冷的冬季甦醒過來! CLOT Beach 系列具備了水上活動服所需要的防水耐磨特性;高品質的功能性與時尚設計剪裁兼顧,你能對之說不嗎?

JUICE TW
地址:臺灣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886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