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tements 再度與「各大」企業跨界聯名!「各種找不到」惡趣味襯衫發人省思!

時尚品牌  Vetements 一直以大膽手法、爭議性作品聞名,先前報導過 Vetements SS2020 系列以 McDonald’s 作為背景走秀,如此浮誇前衛作法不只一次呈現在觀眾眼前;今番,Vetements 再度大尺度番玩一波,一件看似平凡無奇的全白襯衫上頭卻印有惡搞 Amazon, Coca-Cola, IBM, YouTube, Mastercard 等公司 Logo,再佐以 “Service Unavailable,” “Internal Server Problem,” “Code Error” 跟 “Not Found.”等文字,傳達出對數位科技以及商業資本時代的諷刺,這次看似發人深省意味濃厚又或是另一次駁版面操作我們不得而知。

目前 Vetements 惡搞襯衫已在美國時間 11/1 發售,售價為美金 1190 元,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到 Webster 網站上購買。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