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索尼最強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上映時間官方認證!慢工出細活~急不來!

去年索尼影業推出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不只在全球累積了 3.75 億美元票房的好口碑,還以細膩的美術風格與 6 位來自不同時空的蜘蛛人的角色設定,一舉拿下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以及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等大獎,更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看到這部電影能有更多可能性。終於日前索尼影業正式回應粉絲的期許,宣布將在 2022 年 4 月 8 日推出《蜘蛛人:新宇宙》續集。

image via 索尼影業



《蜘蛛人:新宇宙》主要講述一位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青少年邁爾斯,在被蜘蛛咬後獲得了超能力,因緣際會下與來自不同時空的其他 5 位蜘蛛人:生活潦倒的中年蜘蛛人彼得‧帕克、「女蜘蛛人」關‧史黛西、潘尼‧帕克、暗影蜘蛛人、「蛛豬人」彼得‧豬克,一同對抗反派、拯救紐約。2022 年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 6 人會再度相逢?還是有更多「蜘蛛宇宙」新角色出現?看來只能耐心等待了。

image via 索尼影業

image via 索尼影業

Source / @Spider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