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場竟變成棒球聖地!?旅美球星王維中、曾仁和降臨 adidas 101 棒球公園,秉持「沒在怕的」精神力挺中華隊!

adidas 為響應「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推出「沒在怕的」品牌活動全力相挺,今(11/1)舉辦「adidas 101 棒球公園」開幕活動,旅美球星王維中、曾仁和擔任開幕嘉賓,邀請熱血球迷一同共襄盛舉!此外,更將於世界 12 強賽開戰首日(11/5)舉辦「中華隊#沒在怕的」直播派對,為中華隊吶喊助陣,奪得 2020 前往東京的參賽門票!

剛結束今年美國職棒賽季的旅美選手王維中、曾仁和,非常關注中華隊備戰狀態,大方分享與美洲球員對戰經驗,並示範 MLB 級身手。目前效力於匹茲堡海盜隊的王維中表示:「中南美洲球員本身的身體條件就具有優勢,但中華隊也有一定的情報蒐集能力,以我自己經驗而言,兩好球後可以透過引誘球進行混淆以達成投球目標。」;而效力於德州遊騎兵隊的曾仁和也分享:「過往對戰過的中南美洲球員力量、選球都滿不錯,所以會積極進攻好球帶爭取好球數,若可以再搭配球探報告的數據做攻擊,就更容易達成目的。」adidas 為力挺中華隊,特地將101球場打造為「adidas 101棒球公園」,即日起 11 月 17 日至指定門市凡消費任一 adidas SP 系列商品,即贈 adidas 101 棒球公園打擊體驗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為取得 2020 東京國際體育賽事的參賽資格,也希望中華隊能承襲亞錦賽勢如破竹的冠軍氣勢,adidas 將於世界12 強賽中華隊首戰日舉辦「中華隊#沒在怕的」直播派對,號召熱血「10 號隊友們」齊聚信義香堤廣場,旅美球星王維中及 LamiGirls 也將與球迷一同觀賽,希冀中華隊乘勝追擊、再下一城,前 100 名入場消費者更可獲得「挺中華 T」乙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