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老哥根本是行動迷因啊!鵜鵠隊 JOSH HART 重現哈登的「砸球之術」引來網友一片好評!

NBA 的球星們除了在賽場上比拼球技爭奪榮譽,靠著搞笑的行為來爭取媒體鏡頭和球迷的目光絕對是不能少的囉!各位還記得上週 紐奧良鵜鶘隊休士頓火箭隊 比賽中,大鬍子哈登怒砸球但反彈到臉上 的畫面吧!沒想到時隔一個禮拜的同天,上週給登登「黑人問號」表情的 Josh Hart 竟然也發生了同樣的「慘劇」!?在今日鵜鶘隊作客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比賽到末節鵜鶘隊喊出暫停時,Hart 在場邊把球往地板丟時竟也差點砸中自己的臉 XD!許多網友認為 Hart 這球應該是要像上週的偶像 登登 致敬故意做出的效果!畫面一曝光後更是引來網友的笑聲連連,留言紛紛表示「Hart 這老哥根本是行動迷因啊!」、「像偉大致敬」、「今年萬聖節 Cosplay 最像就是他了!」、「鑽研了一個禮拜才學會但少了鬍子!」、「砸之呼吸?」。而大鯊魚 Shaq 也在「Shaqtin’ a Fool」推特帳號轉發來讚賞 Hart 的模仿!雖然此役 鵜鶘 仍以敗北收場,不過也意外的捕捉到了場邊好笑的一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 Hart pulled a Harden 😅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leacherrepor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