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利波特迷全都醒了!:CHOCOOLATE x 哈利波特 四大魔法學院你支持誰?

哈利波特的熱潮大勢回歸,今年秋冬 :CHOCOOLATE 與哈利波特推出聯乘系列,結合魔法世界元素於簡約時尚的百搭單品之中。這次聯乘推出了霍格華茲等四個魔法學院(葛來芬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對應的產品,肯定能滿足粉絲們對魔法世界的幻想。


 



 

CHOCOOLATE x HARRY POTTER 系列單品包括各學院織布章 Pocket Tee、印花連帽衛衣、印有電影經典場面的哈利波特、妙麗、鄧不利多及哈利波特飼養的貓頭鷹–嘿美絨毛 Photo Print 圖案Tee,玩味十足。喜歡簡約風格的粉絲則可選擇繡上金/白線的哈利波特 Logo 抓毛圓領衛衣。


 



 

飾物方面,以嘿美為設計的手拿包,小巧可愛;還有哈利波特經典圖案長襪套組,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CHOCOOLATE x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8 日抵達全台 :CHOCOOLATE 專門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