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 親自出馬!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官方照和販售日期釋出!

G-Dragon 權志龍剛退伍就馬不停蹄的開始回到工作崗位,所主理的品牌 PEACEMINUSONE 與 Nike 聯名的鞋款一直備受注目,這次 Nike 官方終於釋出了宣傳形象照以及販售日期。形象照以花卉和噴漆為主題,與鞋款設計概念相襯,並同時找來了主理人 G-Dragon 出鏡和提及這次的聯名靈感,G-Dragon 說道:「自從我小時候遇見嘻哈音樂以來, AF1的意義就不僅僅是鞋子」、「當時我買不起它們,所以我總是會經過 Nike 的店鋪,只用我的眼睛和心來欣賞它們。對於那些喜歡嘻哈文化的人來說,制服是超寬鬆的的衣服、帽子和同色的 AF1」顯現出 G-Dragon 對於 AF 1 的熱愛。

聯名鞋款除了花朵刺繡和中底黑墨之外,最特別的設計就是屬那黑色鞋面烤漆,可以隨著時間穿著而產生磨損痕跡,以展現 G-DRAGON 所創作的個人藝術品。此外,鞋帶孔的部分也附上可拆的別針。據悉, 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將於 11 月 23 日在全球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