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ERSPACE皇帝棒球帽登場 展現霸王氣勢!

擅長搞怪、KUSO的創意品牌《OUTERSPACE》正式推出創意宮廷系列,其中最有話題的首推這款宛如皇帝頭冠的皇帝棒球帽啦!帽簷前誇張的黑色珠飾”垂簾”,正是中國宮庭風中最重要的元素延伸。考慮到實際使用度,皇帝帽的珠珠是可拆式的,而正面立體凸膠刺繡的”朕”字與”CHA!(喳)氣勢非凡,後方還來個”平身”刺繡,真夠囂張!

p.s. CHA! 「喳」是滿語「je」的譯音,為「是」、「遵命」的意思,當然帝王一句話,萬眾皆接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以為OUTERSPACE品牌總監LEO也在瘋步步驚心或後宮甄環傳等宮廷劇,想不到『我沒有看耶!其是會有”OUTERSPACE蛇年賀歲限定系列”商品的發想,其實是看到Big Bang的帥氣誇張風格呈現,我們再加上中國特有的宮廷元素而產生的啦!』

 

 

OUTER SPACE皇帝棒球帽 – 朕 與 CHA!( 喳 )  NT.1280

http://www.outerspac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