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夜森林中的迷幻鬼神!TIMBERLAND 聯手 MASTERMIND 打造全新「暗黑機能美學」服飾系列!

隨著近期在街頭刮起的「戶外機能風」越演越烈,越來越多的潮流人士與各大品牌的服飾開始注重「機能性」的特色。主打戶外服飾的美國品牌 Timberland 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場盛宴囉!在去年與日本潮牌 Mastermind Japan 的合作單品廣受好評後,今回兩方再度攜手挾帶超強 2019 最新機能聯名回歸啦!

image via @timberland_taiwan

本次推出的七件單品綜合了秋冬暗色與機能的風格,以 Mastermind Japan暗黑龐克風格Timberland 復古的經典外型帶來全新風格。除了主打搭載更舒適與耐用的 DRYVENT™ 防水布料科技Weatherbreaker 防水外套Sherpa 羊毛夾克與長褲以外, Timberland 經典的 Field Boot 也注入了全新的深棕和極黑配色,配備的 TimberDry™ 防水塗層在機能方面的表現更是一等一。清晰可見的 MMJ「反光骷髏」和 金屬塗裝細節也讓本次所有的服飾在外型上既能深入街頭,在性能表現也能輕易征服黑暗森林。更是傳統工藝 與 現代科技 的質感上乘之作!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Japan 全系列將於 11 月 09 日在全台上市,喜歡的讀者不彷注意以下的販售店鋪!

販售店點:

Timberland西門町一店

Invincible台北、台中、高雄

Club Designer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