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卡傳奇!NEW ERA 釋出2019 MLB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帽款一同歡慶歷史性的一刻!

台灣時間 10 月 31 日 MLB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創下歷史性的一刻!華盛頓國民隊以外卡之姿一路過關斬將殺進總決賽,更以6:2比分逆轉勝,勇奪隊史含前身博覽會成軍 51 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如同 NBA 多倫多暴龍拿下首座總冠軍, New Era 同樣推出了冠軍紀念帽款,即將在台上市!



華盛頓國民隊是史上第一支四勝全部都在客場拿到的冠軍隊伍、史上第七支抱回世界大賽冠軍的外卡球隊,更有人說這是不到0.1%的奇蹟!賽後慶祝上國民隊全員戴上 New Era 冠軍紀念帽款,台灣的球迷們也有福了,New Era 特別引進 3930 MLB19 世界大賽冠軍 國民隊帽款,精緻金色刺繡挺立於帽子前緣,象徵著冠軍隊伍國民隊的雄心壯志!



3930 MLB19 世界大賽冠軍 國民隊帽款將於11月6日(三)各門市開店時間,在 New Era 各指定直營門市與經銷通路開賣,戴上全新冠軍帽, NEW ERA 邀你與國民隊一同逆轉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