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CA-COLA×HUMAN MADE×BEAMS重量級聯名單品一覽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日本知名的服飾精選店《BEAMS》、飲料大廠《Coca-Cola》早在2011年Coca-Cola 誕生125周年時,就曾經合作推出過一個印有雙方LOGO的溜溜球,這次則是雙方的第二度攜手,因此BEAMS創意總監窪浩志更找來從年輕就相當熱愛Coca-Cola 的《HUMAN MADE》主理者NIGO親自操刀設計,催生出了這次令人驚豔讚嘆的COCA-COLA×HUMAN MADE×BEAMS 強強聯手企劃!

 

NIGO以20年代的工作服作為設計基礎,還搬出最早期的Coca-Cola商標運用在聯乘商品之中,包括:西裝外套、襯衫、短褲、帽款、T-shirt等作品,散放著濃濃的復古風情。不但如此,NIGO更為這次的合作拍了一個形象短片,非看不可!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