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憤慨道出內心感受!Allyson陳瑾緗 新作〈哈哈 Ha Ha〉正式曝光!

新銳空靈系女聲 Allyson陳瑾緗 有著不少作品受到樂迷推崇,包括曾受過 熊仔 讚賞的〈打工仔〉、以及爾後攜手 RGRY 和 熊仔 一同呈現的作品〈波霸奶茶 Boba Tea〉等,都能瞥見 Allyson 獨有的清新歌喉。時而高亢、時而輕柔的唱功,肯定是令樂迷陶醉不已的原因,而這一年如火如荼發展的她、除了登上許多知名舞台如「Sundown Festival 2019」和「S2O」外,更接續地參加了《中國新說唱 2019》節目,打算在其舞台上一展抱負。

儘管最後 Allyson 無緣後續比賽,但隨著節目的炒熱、讓不少相關話題接連地引發討論,不論是「黑幕疑雲」的爆發、抑或「子虛烏有」的事件頻傳,這都讓原本置身聽眾身份、卻突然成為 “被” 討論對象的 Allyson 感到百般無奈,於稍早她也正式釋出新作〈哈哈 Ha Ha〉、強烈表達內心想法。這首〈哈哈 Ha Ha〉一改過去 Allyson 經常帶給樂迷的印象、並攜手 RGRY 編曲,製作出一首散發十足陷阱意味的作品來呈現她的憤慨怒火。

在〈哈哈 Ha Ha〉中除了火爆提及她對《中國新說唱》節目的看法、直言 “入導演的名單裡,不用怕出局” 外,也巧妙地利用的「水族缸」作譬喻,暗喻當踏入那場遊戲、彷彿就只能端看外頭的世界怎麼把玩。而面對上網友們的評論,她也以「當局者清,旁觀者迷」的態度論述,或許正因為著觀眾的眼裡都被導演組的操作所蒙蔽,無法認真細嚐每位創作者的佳餚,而一再循環的結果反倒讓了有抱負的創作者得不到舞台、甚至被網友們惡意中傷,誇張和事與願違的事情皆令 Allyson 感到憤慨。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哈哈 Ha Ha〉的陷阱伴奏十分對味,但 Allyson 卻巧妙地利用自己的聲音特性扭轉乾坤,彷彿讓旋律游刃有餘的掌控節奏,就算歌詞異常火爆,卻不失於一再聆聽的音樂性。

 

source / Allyson陳瑾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